O仔

在玩ツイステ的JO廚

當我們在玩手遊抽角色

*第一次寫Zoro文,ooc我的。先在Lofter試發佈,後期有機會在wattpad再發佈。

*現Paro

*跟Zoro同居~

終於成功說服到Zoro跟我一起玩手遊了!

理由:其實沒有什麼,是我自己拿他手機擅自下載遊戲來幫手沖卡關,誰叫他到現在都沒設置密碼鎖?

他目前Lv11(未完成新手教學);我,Lv111。呵呵。

所以組隊刷關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問題,就是他不夠角色。

「這次關卡要用這個角色才能打!用四個吧!」

⚔️:我沒有這個角色。

「.........」

記得他也有一次試過抽到一個稀有角色。

⚔️:這個角色好用?

「這個不太清楚,因為我沒有。」 

最後我想再問他的時候,竟然毫無懸念地刪了這個角色.......OMG,人家身為稀有角色的尊嚴呢?!

而且他有一點毛病,沒辦法初學者就醬了。

⚔️:這個角色應該有用吧,他手上的刀劍好像好強。

你看一個角色性能強度居然是單靠圖像??

⚔️:用甚麼類型的角色較好?紅色?藍色?

「專業點,是火水木光暗。」

至於課金誰負責?當然是他資助我!

抽角色的時候!

狀況1

Zoro!幫我抽!

⚔️:哦,現在又抽甚麼?

「限定卡池啊,剛剛抽了3次雖然有中稀有角色但不是這個卡池的,唉....」

⚔️:那要單抽?10抽?

「10抽吧。」

毫無任何特效,恭喜我,全部普通垃圾角色。

「你還是洗洗手吧(鄙視」

⚔️:最好是我問題!?

自己抽到最後,還是抽不齊。

「Zoro,繼續這樣不是辦法,不如再課好不好?」

⚔️:哪有錢!我的生活費不是全都花在遊戲上!想再抽你自己去呀!

「呀ーーーーーー小氣鬼ーーーーー」

人品問題。

狀況2

「你抽中了這個角色!?」

⚔️:無聊時順便單抽一下就中了。

「不如你再幫我抽啦,趁好運還在呀。」

⚔️:噢(有信心?

第一次抽:垃圾+抽中不是該卡池的稀有角色

第二次:全垃圾

第三次.....

第四次...........

第N次..................

「若不是你單抽中了,這個角色就是我的囉!!」

⚔️:我又怎知道自己會抽到!?

「不行!我要再課!如果還是抽不到!再課第二次!!!!」

⚔️:你給我停手了!不要再抽!(搶走我的手機,捶我頭

「不要QAQ我真的好想要嘛,而且明明機率已Up了.........」

⚔️:唉.....算吧,只能給你課多一次罷了(摸我頭

拿走了別人的東西又不會理解那種不甘!

繼續抽的時候,發現事情愈來愈不對。

又抽不到!機率何在!?為什麼又是全垃圾?!

「不如我走開吧,可能是我問題。」

⚔️:別開玩笑吧。

我離開了他的視線範圍。

就算是手機沒在手上,一下一下角色出場的聲效已經明顯知道結果,又是一口糞。

「又抽到了甚麼???不如試試你離開一下。」

⚔️:這樣也行??

輪到他走開了。

再抽,又是什麼都沒發生了.......咦!這個是新角色?!奇迹一瞬間!!!!

「YEAH!!!!!!!!!!」

⚔️:蛤?!蛤?????(回過來

「原來是你問題!!!」

⚔️:我?!!關我屁事?!!

原來是他一直傳黑氣,不,是鬼氣給我!!不能饒恕!!!今晚他請吃飯!!!!

不要緊,這個非洲男我仍愛!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