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仔

在玩ツイステ的JO廚

小神雕的聲音

(私設設定:小神雕不等於神雕)


 

(女尋夢人的名字未定)


 

我是住在劍境的一隻小神雕,真的是一隻雕!卻一直以來都被當成肥野雞差點被人捉去煮,又有被山林中的野獸追捕過.....唉,生活好艱難。


 

尋夢人:「你會說話的?!」


 

直至遇到這個能聽到我說話的女孩子,我才知道「雕生」有轉機了!


 

話說,其他人都明白我說話的嗎?先去叫他們的名字試試看吧!


 

TEST 1


 

綠竹!綠竹!


 

綠竹:「我沒有東西餵你了。話說走了那麼久都餓壞了,不如......」


 

尋夢人:「不可以吃牠!」


 

結果:聽不到+想宰我來吃!!


 

TEST 2


 

倚天!屠龍!


 

良久........


 

倚天:「你養的鳥不斷在叫,阻礙我們練劍。」


 

屠龍:「一直吱吱呀呀的好噪。」


 

尋夢人:「不好意思。」


 

結果:聽不到+我是雕好嗎?!


 

TEST 3


 

金鈴!金鈴!


 

金鈴:「我一直都聽到你講話,找我有何事?」


 

結果:聽到了!



 

另外意想不到的,還在昆崙山時.........


 

聖火:「小花貓的寵物特別有趣,你教牠說人話的嗎?」


 

尋夢人:「沒有哦?」


 

你這個老外也聽到的?!還有我不是寵物!!!!


 

(官方以往的節日宣傳片中,小神雕只跟金鈴索和聖火令對話,所以才想到這個梗。)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