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仔

在玩ツイステ的JO廚

夢間集 語音日常2

XX:唉......(走累了)

黑羽:累了?呵,那我揹你吧。

XX:噢尼醬///////

花雨:!(瞪)

黑羽:我也揹你........(汗顏)

現在情況:底層=黑羽,中間=XX,頂層=花雨

辛苦了黑羽~











XX:哎!(棗核刺到手指破血)

龍骨:怎麼了?手指被棗核刺破了嗎?包扎太麻煩了,我幫你吮一下就行了吧。(開始吮)

XX:誒這個!!////

5分鐘後..........

龍骨:飽了。

XX:(被吸乾了)











曦月:我不太喜歡太長的頭髮,戰鬥的時候像這樣被抓住的話..........(摸)

XX:呀操!(頭髮打結)

曦月撩妹失敗。











花雨:要去甚麼地方?需要準備甚麼?

XX:民政局,只需準備紙和筆。

花雨:.............

Take 2

花雨:表情不是工具嗎?那........你希望我用甚麼表情面對你?

XX:這個➡️滑稽Jpg. ⬅️

花雨:......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