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仔

在玩ツイステ的JO廚

夢間集 語音日常

密宗:「膜拜我吧凡人!庶民,我允許你每日可以心懷崇敬地偷看我一次,哦,不,兩次!」

咔嚓!

密宗:「你是在幹嘛?」

XX:「只要拍下照,就能每天光明正大、心懷崇敬地看你(的照片)吧~」

密宗:「這也行的?!////////」









飛燕:「請住手!請問......你的手乾淨嘛?」

XX:「我剛才打死一條毛蟲洗完手沒有毛帕就先抹在你身上~放心乾淨的~」

飛燕:「你!!!」









青光:「天上有甚麼東西嗎?」

XX:「It's a bird, it's a plane, it's a brat child!!!!」

剛巧神雕在空中飛翔。

神雕:「!」

青光:「...............」









那迦:「我剛才喝的是從天竺帶來的聖河水的,你想喝我可以分給你的。」

XX:「啊!不用真的不用了!這樣好的東西你才要喝多點!乖~」

那迦:「啊好的。」

我不想喝屎水...........(想吐)









分水:「光會吃不會做的是下品,能做得百般佳餚的人,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啊!」

XX:「!!!!(受大擊)」

分水你好過分!!!(👈🏻不懂煮飯只會吃)

分水:「欸你要跑去哪?」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