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仔

在玩ツイステ的JO廚

當女主初次遇見那迦

[名字隨你喜歡~]

記得第一次看到那迦的時候,還是在尋找劍塚的日子內,他當時自己一人,似是迷路?

我身為一個正直的好市民,熱心幫助別人是應該的。

於是,我深呼吸,拍拍胸口,精神!去吧!

XX:「.............. 」

那迦:「.............」

他看到我了,那雙困惑的眼神由我來拯救你吧!

XX:「咳咳。」

那迦:「???????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XX:「.......Excuse me can u speak English????」

同行四人:「你會外語!!!?????」

那迦:「你在說甚麼話的?你也不是中原人的?」

納尼?!!!!!!!!!!會中文的!!!!!!!!!

同行四人:「好糗!!!!」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第一次看到那迦的時候,還是在尋找劍塚的日子內,也討丟臉給自己。

我只想幫人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评论(1)

热度(5)